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优秀辅导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1日 11:51

青科大党字〔2014〕76号

各党总支:

2013-2014学年,我校全体辅导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认真履行辅导员工作职责,严于律己,甘于奉献,努力为学生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根据《青岛科技大学辅导员考核实施办法》,经过自我评价、院(部)评议、学生评价和部门评议,经学校辅导员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最终评选出丁鹏等9名同志为2013-2014学年优秀辅导员,现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辅导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争取更大的进步。希望广大辅导员以先进为榜样,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努力成为引领学生实现中国梦的筑梦人。

附:青岛科技大学2013-2014学年优秀辅导员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丁 鹏 于江波 毛常明 王 帅 王 伟 宋 飞

张娉婷 李雯雯 杜德新

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4年12月1日

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12月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