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优秀辅导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07:53

青科大党字〔2018〕8号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密校区分党委:

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全体辅导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认真履行辅导员工作职责,严于律己,甘于奉献,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努力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根据《青岛科技大学辅导员考核实施办法》,通过自我评价、学院评议、学生评价和部门评议,经学校辅导员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最终评选出刁琳琳等10名同志为青岛科技大学2016-2017学年优秀辅导员,现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辅导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争取更大的进步。希望广大辅导员以先进为榜样,加强学习,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遵循教书育人规律,遵循学生成长规律,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做好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组织者、实施者、指导者,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附件:青岛科技大学2016-2017学年优秀辅导员名单

 

 

                          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8年1月18日

 

 

  • 附件【8-1.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