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统计:

 

王延波

王延波,男,1994年10月生,共青团员,高密校区自专1361班学生,现担任系PLC部长。各学期综合评测成绩:1/31、1/31、1/30、1/30、1/29。

主要奖励、荣誉:

◆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学校一等奖学金5次、学业优秀奖学金2次、文体优秀单项奖学金1次。

◆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学生、山东省优秀毕业生、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团员。

◆获得第九届全国工业自动化挑战赛全国特等奖、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特等奖、全国大学生物理竞赛全国二等奖、山东省大学生“TI杯”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瑞萨杯”电子设计竞赛三等奖。

突出事迹:

“生命有限,知识无涯”,在自习室、实验室常能看到王延波的身影。2015年6月,在第九届全国工业自动化挑战赛中,王延波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全国高职组唯一的特等奖。这是他在学习期间获得国家级专业赛事的其中一项。王延波同学以勤奋努力的学习态度,认真钻研专业知识,为专科学习生活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有一种付出叫默默无闻”,王延波同学的行为很好的阐释了这一句话。在担任系PLC部部长期间,他所在的团队先后制作了单片机最小系统、智能时钟、摇摇棒、智能小车等作品。“热爱钻研,乐于助人”,他所在的自动化系“学霸帮扶”团队,帮助学习困难的同学获得学习进步奖的就有17位。

真诚、快乐,是他的生活方式;勤俭、刻苦,是他的真实写照。大学三年里,他一直努力着、奋斗着!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电话:0532-88957978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电话:0532-84022653 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电话:0536-253779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工作武装部(处)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student.qust.edu.cn  信息服务中心、查号台0532-8402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