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双喜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8日 16:54

王双喜(中共预备党员,高分子学院包装111班,班长、ITAT协会副会长、包印协会组织部部长)

主要荣誉:

◆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学校一等奖学金5次、企业奖学金2次。

◆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次、校级优秀团干部2次、活动积极分子。

◆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奖、“联通沃派杯”第13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高分子实用技术大赛优秀奖。

获奖感言:

作为青岛科技大学的一名普通学生,我很荣幸能够获得“十大优秀学生”这一荣誉称号,这是对我过去成绩的肯定,也是激励我今后继续努力奋斗的动力。喜悦之后,它带给我的更多的是思考和对未来的期许。

时光飞逝,我的大学生活已过大半,回顾过往,我深刻的感悟到一个道理:只有努力才能改变,只要努力就能改变。在大学,不像以前高中那样每时每刻有老师在旁边辅导,当我们遇到难题时,往往需要自己想办法解决。因此我们要学会独立思考,不要轻言放弃,并且不断培养自己的自学能力。

态度决定一切,对于身边的事,我都会用心做到最好。虽然现在取得了一点点成绩,但是未来的路还很长,我要保持一颗平常心,戒骄戒躁,踏踏实实的走自己的路。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里,我已为自己确立了明确的奋斗目标,想到将来的生活,我就充满了力量,我会一如既往的去努力,不辜负身边人的期望。

荣誉既是终点,又是起点。我要把优秀学生的荣誉化作今后不竭的动力,从而不断地追求并完善自我。用青春续写希望,用汗水成就梦想,用铿锵的脚步奏出生命的乐章,只要微笑着勇敢向前,我坚信未来的生活将会无比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