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昱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8日 16:54

乔昱(中共党员,化工学院化工114班,班级团支书)

主要荣誉:

◆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学校一等奖学金5次、思想品德奖学金4次、社会实践奖学金2次、学业优秀奖学金1次。

◆被评为校级优秀团干部2次、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次、校级优秀学生团员2次、校级优秀学生2次、学生活动积极分子。

◆获得第九届“奥斯卡”相声小品大赛 “最佳女演员奖”,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年度“文艺风云人物”。

获奖感言:

大学生活已经过去了近三年,这次能够获选“十大优秀学生”,离不开学校学院对我这段时间各方面发展的培养以及给予我的肯定,也使我能够有机会总结一下自己自入校来的表现。

首先,我深知作为学生,本职工作就是学习,无论是在校园里,还是以后走上工作岗位,知识是要伴随我们一生的。

其次,大学强调的是全面发展,而只有优秀的学习成绩是不能体现出“全面”发展的。就我来说,从小在相声小品方面的兴趣和天赋促使我加入了化工学院燎原剧社,并在其中接触到了更深层次的话剧,还在剧社2012年度大戏《拾年》中担任主要角色,那种站在西礼堂的大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感觉令我至今难忘。同时,我还在VOC外语广播电台里面提高了英语水平并近距离接触到了西方的文化。

另外,提前接触一下自己将来可能的工作环境也不失为将所学的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一条好的渠道。大二暑假,我在中美合资的齐鲁伊士曼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实习,使我在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的结合上面有了进一步地提高,并对化工生产的总体工艺流程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