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倩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8日 16:54

于倩(中共党员,外语学院德语101班,班级文艺委员、校VOC电台主播)

主要荣誉:

◆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学校一等奖学金6次、二等奖学金1次。

◆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学生3次、校优秀毕业生。

◆获得山东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三等奖、第五届驻青高校德语辩论赛冠军。

获奖感言:

日子倏忽一晃,距离开母校科大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接到获得十大优秀学生的通知,喜悦之外更多的是意外。四年的大学生活,科大给了我很多,必须承认的是,在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上,科大还有许多比我优秀的同学,我也十分感谢同学们和评选委员会对我的肯定,这将成为我未来成长道路上一个莫大的鼓励。

大学阶段是一个人价值观养成的重要时期,我想四年的大学生活首先教会了我做人,其次教会了我做事。离开高中紧凑的学习环境,在相对自由的氛围中更能锻炼我们自我选择、自我约束的能力。回顾我所取得的点滴成绩,能够取得他们的最大的功臣应该是“兴趣”。能够在喜欢的城市学习热爱的专业是多么不易的一件事,走完四年大学生活的我对此深感幸运。

四年前的高考是个重要的节点,即将到来的毕业对于我们又是一次重要的选择。很多时候选择比态度更重要,态度比能力更重要。“ Do the right thing, then you can do all the things right.”谨以此句与你我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