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统计:

 

艺术学院举办就业创业经验分享会

1224日,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校友,岛城著名设计师,悟石整合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事业部部长王秋实、嘉博智合品牌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设计总监石小石莅临艺术学院和2010级视觉传达专业应届毕业生一起进行了一场题为“就业创业经验分享会”的活动,活动由艺术设计系主任纪丽主持。

交流会上,王秋实通过结合具体的实际设计案例,从虚实两方面阐述和证明了设计的重要性。他所阐述的“设计的再传播及品牌影响力和创意同样重要”的观点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同;石小石为同学们展示了由她设计的大量案例,并逐一给大家分析她不同时期的作品。讲解细致生动,从接到设计任务的最初构思到作品成型,详细分析了她在整个设计过程中的思路,帮助同学们学会如何将课堂中的基础知识与实践应用有效结合,如何将设计理念与商业价值相融合,使学生深刻的体会到了从设计走向实践的重要性,让大家受益匪浅。

此外,王秋实和石小石还与大家共同分享了他们的人生经历,如何从一名踏出校门的羞涩学生蜕变成著名设计师的成长经历,回答了同学们的很多迷惑,为即将踏入社会的同学指明了方向,也让视觉传达专业的同学对自己的专业前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热爱自己的专业。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电话:0532-88957978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电话:0532-84022653 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电话:0536-253779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工作武装部(处)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student.qust.edu.cn  信息服务中心、查号台0532-8402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