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统计:

 

关于表彰2013-2014学年优秀兼职辅导员的决定

青科大学字〔201451

各学院(部)、高密校区:

2013-2014学年,我校兼职辅导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勤勉踏实、认真工作,努力争做专职辅导员的好帮手和学生们的勤务兵,开展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为进一步规范兼职辅导员的管理,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参照《青岛科技大学辅导员考核实施办法》,经学院考核、评议,学校审核、公示,最终评选出王卉卉等23名同志为2013-2014学年优秀兼职辅导员,现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兼职辅导员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戒骄戒躁,谦虚谨慎,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希望广大兼职辅导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增强责任意识,提高综合素质,切实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学生实际需求,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努力做好学生的生活导师和知心朋友,为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学生工作处

2014121

附:2013-2014学年优秀兼职辅导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卉卉(环境学院) 潘(自动化学院) 王伟杰(经管学院)王 浩(机电学院) 付继航(法学院) 敏(中德学院)

浩(数理学院) 婧(高分子学院) 璨(化工学院)

张心凤(艺术学院) 张宏琳(信息学院) 良(传播学院)

奥(化学院) 冬(材料学院) 伟(化学院)

超(机电学院) 萍(自动化学院) 娇(化学院)

高俊英(经管学院) 夏立建(高分子学院) 亮(化工学院)

董方晨(机电学院) 蔡玉莹(信息学院)

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 2014121日印发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电话:0532-88957978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电话:0532-84022653 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电话:0536-253779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工作武装部(处)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student.qust.edu.cn  信息服务中心、查号台0532-8402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