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统计:

 

高密校区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11月21日高密校区在M1-137教室举办了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第一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高密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书记官杰出席培训会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校区邀请了学科竞赛优秀指导老师勾锐和赵成刚为同学们做了现场培训。会议由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刘保成主持,校区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座无虚席。

官杰指出,校区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理念,增强同学们创新创业信心,加强团队合作。各专业老师应给予参赛同学支持与辅导。她还要求同学们应树立信心,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在比赛中自我锻炼、成长。

刘保成在会上为同学们介绍了互联网+大赛情况,勾锐老师为同学们做了题为《生活中处处有创新——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获奖作品赏析》的培训,赵成刚老师做题为《基于互联网思维的“互联网+”实践方法》培训,十分精彩,现场掌声不断,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回去后将积极发动班里同学报名参加“互联网+大赛”。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电话:0532-88957978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电话:0532-84022653 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电话:0536-253779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工作武装部(处)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student.qust.edu.cn  信息服务中心、查号台0532-8402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