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青岛科技大学第三届“青科好班长”评审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0:28

各学院、校区:

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更好地发挥优秀学生干部的榜样激励作用,进一步促进优良学风、校风建设,经过组织推荐、资格审核、宣传展示等环节,共有王坤等24名同学进入到最终评审环节,现将青岛科技大学第“青科好班长”评会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评审时间

201912月121330

二、评审地点

第三报告厅

三、评审团成员

学工办主任,专、兼职辅导员代表,班长、团支书代表。

四、参会须知

1.候选人需于12月11日下午17:00第三报告厅拷贝ppt等材料,并现场测试。

2.现场评审会包括风采展示和案例分析环节。风采展示环节要重点介绍班级文化、活动组织、学风建设等以带动组织班级同学共同参与的情况。

3.风采展示时间不超过4分钟(其中个人情况介绍不超过1分30秒),现场台上协助人员不超过5人。案例分析回答时间不超过3分钟。

为保证评审会顺利进行,请候选人严格控制时间。

五、会议要求

1.请候选人着正装出席,注意个人举止和精神风貌。

2.候选人请提前30分钟到场并上交手机,评审团成员提前15分钟入场,按座区图及背签指定位置就坐(附件一)。

3.各单位按照与会人员名额分配表(附件二),组织好评审团成员的入场就坐工作。评审团成员需为二年级及以上的班长、团支书代表。

4.评审团成员需在入场前下载安装并调试好“易班”app软件,并通过认证。评审团人员信息回执(附件三)请各单位于12月11上午10点前发至qkdxsc@163.com。

5.请与会人员遵守会场纪律,严禁私自走动离席。

 

 

学生工作处

201912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