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第一届“十佳班主任”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1日 15:43




各学院(部)、处,高密校区、校直各单位:

为不断加强和改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扎实推动我校班主任工作的开展,树立和表彰班主任工作先进典型,全面展示班主任的工作业绩,学校开展了第一届“十佳班主任”评选活动。经各院(部)、高密校区选拔推荐、学校审核、网络投票、评审委员会评选四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付平等10名老师为青岛科技大学第一届“十佳班主任”。他们责任心强、作风扎实、成绩突出,充分展示了我校班主任队伍锐意进取、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是我校班主任的优秀代表,是广大班主任学习的楷模。

希望受表彰的班主任珍惜荣誉,务实创新,再创佳绩。希望全校班主任以“十佳班主任”为榜样,积极引导广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开创我校班主任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青岛科技大学

2014年11月24日

青岛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4年11月24日印发

附: 青岛科技大学第一届“十佳班主任”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付 平(机电学院) 吕志果 (化工学院)

刘奎华(高密校区) 张帅一 (数理学院)

李 昉(化学院) 吴明生(高分子学院)

郭韶升(信息学院) 曹梦龙 (自动化学院)

董华(经管学院) 蔡鸣雁(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