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优秀班主任(导师)”和第五届“十佳班主任(导师)”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7日 17:42

各学院、部(处)、校区,校直各单位:

根据《青岛科技大学班主任(导师)工作管理规定》(青科大字〔2013143号),2021-2022学年学校共选聘班主任(导师)1195名。广大班主任(导师)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定期召开主题班会,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抓好班级学风建设,指导学生科创竞赛、生涯规划等,为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在工作过程中也涌现出了一批责任心强、作风扎实和甘于奉献的优秀典型。

经各学院、校区考核推荐,学校审核、公示,评选出任传利等92名“优秀班主任(导师)”。经各学院、校区推荐,学校审核、学生评议、大众投票、评审委员会投票,学校评审并公示,评选出王书文等10名第五届“十佳班主任(导师)”。为表彰和树立班主任(导师)工作先进典型,学校决定对92名“优秀班主任(导师)”和10名第五届“十佳班主任(导师)”进行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班主任(导师)工作中敢于担当,勇于探索,乐于奉献,再创佳绩;希望全体班主任(导师)向他们学习,充分发挥积极性、创造性和主观能动性,爱岗敬业,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善作善成,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青岛科技大学2021-2022学年“优秀班主任(导师)”名单

附件2:青岛科技大学第五届“十佳班主任(导师)”名单


青岛科技大学

2022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