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关于表彰第十二届“十大优秀学生”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08:07

青科大字〔2018〕63号

 

各学院、部(处)、校区、校直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学校开展了第十二届“十大优秀学生”评选活动。通过各学院、高密校区选拔推荐,学校审核、网络投票(易班、微信)、宣传展示、现场答辩、评审委员会评选和公示,最终评选出于潇华等10名同学为我校第十二届“十大优秀学生”。他们勤学善思、敢于创新、勇于实践、乐于奉献,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是我校学生的先进典型,是广大同学的学习楷模。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学生以他们为榜样,以坚定远大的理想砥砺前行,以孜孜不倦的精神探索新知,以开拓创新的激情投身实践,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附: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十大优秀学生”名单

 

                               

 

     青岛科技大学

                                    2018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