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统计:

 

经管学院第二届礼仪节“华彩T之梦”校园模特大赛圆满落幕

12月12日晚,经管学院第二届礼仪节“华彩T之梦”校园模特大赛决赛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同雷、分团委老师及各兄弟院系老师、学生会主席、历届大赛优秀选手应邀出席。决赛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看。

经过前期的海选、半决赛,共有12名选手成功晋级总决赛。大赛在经管学院大艺团青春昂扬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此次决赛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选手们的自我展示环节,12位选手分别登台走秀,伴着节奏感十足的音乐,展现模特之姿。在第二部分的才艺展示环节,展示每位选手将自己独特的才艺表演呈现给大家,或歌或舞,或深情款款或幽默诙谐,选手与搭档默契配合,表演精彩纷呈。第三环节为“世界服装秀”,选手们男女搭档,身着世界各地不同风格的服饰进行展示,独特的服装造型更加衬托出选手的帅气或美丽,让现场观众体验了一把异域风情。在最后的评选中,来自经管学院的贾翔宇和艺术学院的徐佳妮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获此次大赛的冠军。

本届模特大赛作为经管学院礼仪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展现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充满个性与自信的青春面貌。大赛为每一个渴望肯定自我,追求时尚的大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活力。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电话:0532-88957978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电话:0532-84022653 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电话:0536-253779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工作武装部(处)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student.qust.edu.cn  信息服务中心、查号台0532-8402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