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统计:

 

青科大学子在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近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青岛市科技局、橡胶谷集团主办,青岛橡胶谷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人保杯第六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简称PMC大赛)在青岛橡胶谷举行。副校长陈克正、李伟年出席决赛开幕式、颁奖典礼。我校代表队获大赛特等奖和二等奖各一项。

本次大赛共遴选出60件作品最终进入大赛决赛阶段,共评选出特等奖3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48项。学校高分子学院阚泽老师指导的《无卤环保阻燃薄壁PC复合材料的研究与应用》项目获大赛特等奖,机电学院焦冬梅老师指导的项目《振动对橡胶流动性的影响机理及实验研究》项目或大赛二等奖,阚泽老师和焦冬梅老师分别获评优秀指导老师。

据悉,PMC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至第六届,是高分子材料领域知名的国家级比赛。大赛为高校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展示平台,为大学生创业者和投资方搭建了桥梁,大赛也因此成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强大助推剂。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电话:0532-88957978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电话:0532-84022653 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电话:0536-253779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工作武装部(处)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student.qust.edu.cn  信息服务中心、查号台0532-8402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