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统计:

 

【礼赞祖国】校易班工作站举行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为感受中国人民七十年的奋斗历程,增强国家和民族的自豪感与凝聚力,展现青科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9月30日,青岛科技大学易班工作站开展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易班工作站的同学们通过拍摄主题照片、录制祝福视频的方式,向蓬勃发展七十载的新中国送上了节日祝福,告白我的祖国。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青岛科技大学易班工作站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国庆70周年,通过易班网络平台,加大优秀网络文化供给力度,营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弘扬校园文化正能量。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电话:0532-88957978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电话:0532-84022653 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电话:0536-253779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工作武装部(处)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student.qust.edu.cn  信息服务中心、查号台0532-8402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