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统计:

 

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团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保障新学期学生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开展,8月29日上午,材料学院在学院楼2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团工作部署会,总结上一学年工作,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葛夫国出席会议,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葛夫国全面总结复盘了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对上一学年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就学生返校、迎新工作、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就业工作等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提升工作站位,强化大局意识;二是强化精品意识,高质高效推进工作;三是加强工作谋划,围绕党政工组要点;四是树牢底线思维,守好一排底线。

会上,全体辅导员就上学年个人工作总结和新学期工作计划,围绕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日常管理、心理工作进行汇报和交流,并对当前育人工作难点、迎新工作方案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讨论。

以谋为上,先谋而后动。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学生工作锚定新目标,厘清新思路,明确新举措,凝聚新力量,材料学院学工队伍将实学实干、担责担难,引领材料青年成长成“材”,推动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开创新篇章。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电话:0532-88957978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电话:0532-84022653 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电话:0536-253779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工作武装部(处)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student.qust.edu.cn  信息服务中心、查号台0532-8402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