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统计:

 

经管学子获2018年青岛市大学生金融知识竞赛团体一等奖

10月14日,由中共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共青团青岛市委、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联合主办的银联杯“激扬青春 金融相伴”2018年青岛市大学生金融知识竞赛在青岛国际金融中心举行,青岛科技大学经管学院代表队荣获团队一等奖,柳俊燕同学荣获最佳个人表现奖,展现了青科大学子勇于拼搏和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本次竞赛采用初赛、复赛、决赛三级选拔形式,所有在青高校各派出两支代表队参加,历时5个月,最终八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风采展示、一站到底、雾里看花、身体力行、眼明手快、谁与争锋、一锤定音(加赛)七个环节,经管学院代表队一路遥遥领先,最终战胜了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大学(青岛)在内的七支代表队,以领先其他高校一百分的成绩获得最终胜利,决赛由青岛市电视台全程录播。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电话:0532-88957978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电话:0532-84022653 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电话:0536-253779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工作武装部(处)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student.qust.edu.cn  信息服务中心、查号台0532-8402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