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统计:

 

高密校区与高密市李村生态农业示范园共建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

1225日,由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团委、共青团高密市委和高密市李村生态农业示范园联合举办的青岛科技大学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暨2013年“李村生态园”杯包装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高密校区通德会堂201举行。高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方吉,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许桂锋、李宏文、周宪锋,高密团市委书记韩志超等出席仪式。仪式由我校挂职团干部、高密团市委副书记贾可好主持。

许桂锋和徐方吉先后在仪式上讲话。许桂锋要求高密校区学生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不断的学习与实践中增长知识、提高本领。他希望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本着“锻炼学生,服务地方”的原则,不断丰富和完善具体的合作形式与内容,真正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和李村生态园事业的发展。徐方吉在讲话中希望高密校区的青年学生能利用好就业创业见习基地这一平台,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同时要求李村生态园要当好模范,做好表率,营造关心青年学生、服务青年学生的良好氛围。

仪式上,高密团市委书记韩志超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年“李村生态园”杯包装设计大赛获奖学生的决定》,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奖品)。高密校区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周宪锋和高密市李村生态农业示范园总经理冯涛签署了《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协议书》,徐方吉和许桂锋为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牌。

据悉,2013年“李村生态园”杯包装设计大赛举办期间,学生踊跃参与,积极创作,共提交作品30余件。经评审,王学栓同学获得一等奖,柳颖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苏真等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栗玉虎等10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电话:0532-88957978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电话:0532-84022653 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电话:0536-2537791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工作武装部(处)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student.qust.edu.cn  信息服务中心、查号台0532-84023114